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商引资争上游:帮办服务 打造项目落地松滋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尹力 刘姿衫)项目建设的速度和效率是招商引资成果的重要体现。松滋通过转方式、强帮办、抓服务等措施,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建成投产,为松滋实现“十三五”规划奠定了基础。

  尚雷仕湖北泳池设备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2亿元,拟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新建3条全套SPA设备、泳池设备、桑拿设备生产线。

  沙道观镇党委书记、尚雷仕项目帮办杨磊介绍,该项目于今年3月31日动工兴建,截止到目前已经完成土建工程的60%,预计今年9月30日土建工程全部完工,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像尚雷士这样不到一年建成投产的亿元项目,展现出做大工业底盘的松滋速度。

  服装产业园的建设工地,干净整洁,绿树环绕。施工洞口、安全通道、临边安全防护整齐划一,班组作业、干劲十足。

  服装产业园B区项目规划用地28亩,工程造价4000万元。产业园的兴建是松滋加快推进服装产业“回归”工程,吸引更多松滋籍老板和服装产业园回乡创业就业的一项重大举措。而半年封顶,9个月交付的建设速度,也展现了松滋服务项目的力度。

  “墙内墙外”齐帮办,提质增效壮底盘。松滋推行的“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帮办、一抓到底”的工作模式,和定目标任务、定责任单位、定进度计划、定帮办人员的“四定”工作机制,让荣成纸业、白云边生态科技产业园等14个重大项目相继投产。今年,松滋确定重大项目51个,协议总投资额216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