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虎座鸟”微信公众号火热上线 没关注就out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一个名为“虎座鸟”的微信公众号在朋友圈内被火爆关注,引发众人追捧。大家不禁想问,这个公众号做的是什么?又是什么让它在短短几天之内,引发如此强烈的反响?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一下。

  打开微信朋友圈,在众多的分享中记者发现,有很多朋友都在转发“虎座鸟”的微信,不仅如此,荆州25家新媒体也在同一时间集中推广该公众号,就连中央电视台的赵仙泉博士都在自己的朋友圈转发评论。那到底这个微信公众号是做什么的?

  据介绍,该微信公众号主要是通过原创视频,传播生活美学理念。选题涉及人文、情怀、工作、各个层面,表现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情趣和生活理念。

  据了解,“虎座鸟”是荆州电视台《好人开讲》栏目的新媒体延伸产品,经过近十天的试运行,从今天起该微信公众号开始正式上线,今后公众号将每天发布一部原创精品短视频,通过好人事迹的传播,引领更多人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好人开讲》栏目于2016年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湖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被国家广电总局授予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年度最具创新影响力城市台节目”。此次媒体融合,是《好人开讲》栏目的再次创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