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博物馆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的考古人员

来源: 荆州博物馆网站 2017-07-19

  7月18日上午,市文旅委副主任、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杨平,荆州博物馆副馆长杨开勇,以及荆州博物馆工会,先后赴高岳还建小区、郢城遗址、绿地之窗、凤凰大道、荆州城墙、开元观等多个考古工地,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考古工作人员,送去药品、西瓜等防暑降暑物品。

  荆州博物馆领导对考古工作者顶着炎炎烈日,在地表四十多度的高温下,兢兢业业坚守在考古工地上,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殷切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有条不紊地做好考古工作。

  荆州博物馆领导一行深入基层调研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考古工作者的士气。(通讯员李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