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创新城区交管工作新模式

来源: 2017-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提升交管工作,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7月17日,新江口中队积极探索城区交管新路子,推出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勤务模式。

  针对近几年城区道路延伸、面积扩大的实际,中队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积极调整,坚持管理与道路建设并行,勤务与车流现状同步,不断创新理念,强化措施,创新城区交通管理勤务模式。中队将中心城区原有五个片区更改为四个管区、一个特勤组、一个事故班。

  每个管区在主要路口、难点设勤务点,以勤务点为中心,以管区交界点为交叉,形成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包安全畅通”的“四定一包”责任制,全天候无缝对接管理,着力构建“点上有人管,线上有人巡,接警快、处警快、排堵快、处突快”的“两有四快”勤务机制。交通特勤组负责现实警务任务中路线重点部分的流动控制与交通指挥、交通秩序整治和交通警卫。

  创新交管工作勤务模式改革后,目的旨在使路面见警率明显提高,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通行率明显提高,社会各界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升,运行以来,各界群众反映良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