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设置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 为环卫工人“消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这几天酷热难耐,当您坐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享受清凉的时候,一群环卫工人却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顶着烈日不辞辛苦的工作着,为了让环卫工能有一个休息的地方,《江汉风》联合荆州各大银行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设置了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让环卫工能有一处休息地享受清凉。

  上午11点,烈日当头,在北京中路,记者见到了正在进行路面保洁的环卫工张永玉。

  张永玉今年68岁,从事环卫工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每年中最难熬的就是夏季和冬季。顶着烈日工作,分分钟汗如雨下,张永玉的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

  张永玉说,带着水工作不方便,所以平时尽量不喝水,实在口渴就买点水解解渴。然而,就在张永玉工作的路段,有一处《江汉风》联合银行设置的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于是记者带着张永玉来到了这里。

  中国工商银行荆州分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张永玉,还给她端来了凉水。一句亲切的问候,一杯普通的凉水,却让张永玉感动万分。

  除了工行,旁边的招商银行也是设立了爱心专座,让环卫工有个歇脚点。在这些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银行工作人员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比如特意准备了酸梅汤等。

  在各个街道路口,几乎都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我们也希望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能不断增加,覆盖面更广。

  【编后】为了让环卫工人能有更多的爱心歇脚点,我们也正在进行联系社会各界力量,如果您也想加入进来,为环卫工出一份力,请赶紧与我们联系,电话823456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