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郭达”大叔汉宜高速上流浪 已被安全送回汉川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7月9日晚上7点多,湖北高速交警仙桃大队的民警在汉宜高速仙桃胡场段巡逻时,发现一位长得像演员“郭达”的中年男子,在路肩上行走,十分危险,民警赶紧上前询问。

  询问中,民警发现该男子口齿不清,一直用手拉着裤子,疑似智障人士。在警车上,民警从男子口中隐约听到他是“汉川马口”人。由于天色已晚,民警将他暂时送往仙桃救助站安置。第二天,仙桃大队微信公众号推送了《谁认识这位长的像“郭达”的大叔?》的网文,很快收到了热心群众的反馈。原来这名男子曾被汉川救助站救助过,汉川救助站知道他的家庭地址。

  7月11日上午,高警仙桃大队安排专人,在仙桃、汉川两地救助部门的帮助下,将大叔平安送至所在村组,由村委会接手。

  据了解,男子名叫张忠安,今年58岁,汉川市马口镇大嘴村5组人,有智力障碍,父母早亡,未成家,无子女,是低保户。村委会负责人介绍,村里会安排人照看好他,以避免他再次走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