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荆州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7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荆州,就《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荆州华夏眼科医院、沙市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严格执行《条例》,相关部门要依法办事,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各级人大要加强执法监督,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参加检查,副市长向斌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条例》情况,侨企代表作了发言。

  我市现有侨务对象85000人,其中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约为22000人,归国华侨133人。我市侨资侨属企业146家,年产值超过168亿元,形成了机械制造、高新技术、房地产三大产业群,在推进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