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交管局检查组到松滋检查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来源: 2017-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8日,省交管局纪委书记张文平、副调研员向卫国、襄阳支队秩序科副科长邵世平一行三人,在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长方凤云,办公室主任肖少雄等人的陪同下,对松滋市生命防护工程、“两站两员”建设工作、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松滋市公安局政委赵军、交警大队长刘爱军、教导员周杰代表松滋市公安局迎检。

  张文平同志一行先后检查了荆松一级公路沙道观、八宝以及卸甲坪、洈水等乡镇的交通安全劝导站;查看了松滋市杨家溶联合治超检查站的运作模式、台帐资料、整治效果;实地踏勘了刘家场龙河公路、省道庆卸线的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和道路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听取了松滋市局关于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隐患整改、两站两员建设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松滋在交通安全劝导站方面“舍得投入、统一规划、阵地完备、资料齐全、活动经常”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松滋市政府、综治委站位高远、统一部署,让全社会支持、关心生命防护工程,形成“政府牵头、公安主责、部门联动、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限时整改、及时督办的做法十分认可。

  张文平同志认为,松滋交通安全劝导站“阵地有规格、基础有台帐、劝导有记录、宣传有口诀、活动有特点、工作有实效”,其他各方面工作基础良好,善于创新、工作扎实、群众认可,党委政府满意,但要更加注重社会效果,可在劝导站岗亭周边加上固定交通安全宣传标语,让劝导岗亭充当“劝导员”角色,劝导员队伍要相对稳定,并通过微信群、QQ短信群及时发布路况、天气、交通安全常识信息,充实劝导内容,丰富劝导活动;要进一步强化超限超载治理,流动治超要经常,要有效果;派出所管理交通要严格职责范围、严明工作纪律,公安局和交警大队要加强对基层指导,切实履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承诺,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交安设施建设、两站两员工作做好做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