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强化管控不放松 连续拦截未年检车辆

来源: 2017-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8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指挥平台联合路面警力,坚持强化路面管控不放松,当日连续拦截两辆未年检车辆。

  当日07:52,一大队指挥平台民警收到实时预警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鄂D1****的灰色大众牌未年检车辆,通过学苑路长江大学门口,自西向东往学苑路岗亭方向行驶。指挥平台民警立即通知学院路岗亭民警进行拦截,学苑路岗亭民警迅速出警,并于08:00在学苑路东环路口将该车成功拦截。经查该车年检2012年11月30日过期,保险2012年7月18日过期,并且该车车牌号鄂D1****已注销。

  当日16:19,一大队指挥平台民警收到实时预警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鄂E5****的白色江淮牌小型货车通过318国道人民路口自西向东往小北门岗亭方向行驶。指挥平台民警立即通知小北门岗亭民警进行拦截,小北门岗亭民警立即出警进行拦截,未发现该车,怀疑该车停在路边或掉头。指挥平台民警对该车行车轨迹保持关注,于17:42发现该车通过荆沙大道草市街路口自东向西往小北门岗亭方向行驶后,立即通知小北门岗亭民警进行拦截,并成功于17:52拦截到该未年检车辆。经查该车年检2017年2月28日过期,保险2016年10月27日过期。

  目前,两车已由一大队暂扣,等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