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最美乡村学校真的很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21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山玉之子 张良波)正在快速发展的华中农高区有一座像样的学校与其配套吗?有!这所学校比城区大多数学校都建得漂亮,可谓最美乡村学校,而且还是名牌大学华师大的附属学校,学校的一期工程正在收尾中,今年九月可以开学了。

  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学校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最近报名踊跃,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周围“十里八乡”的农民和入驻企业的职工特别高兴,终于可以在自己家门口让孩子读上名牌大学的附校了。这也是华中农高区为区内“标配”的一大硬件设施。

  学校教学楼

  这座占地118亩的学校全称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中农高区学校,是由华中师范大学、荆州区政府、华中农高区管委会、华中农高投公司合作共建的,学校将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内容,组织管理学校。

  宽敞气派的报告厅

  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合体”,分别设有24个班,可供2280名学生“一站式”读完九年义务教育的课程。不过,目前的一期建设只有小学18个班和中学9个班,在一期工程接近尾声时,二期工程也开始建设,包括40套老师宿舍楼,可供304人居住的学生宿舍楼和二号教学楼,未来还将建设图书馆和体育馆。

  能容纳1200人同时进餐的学校食堂

  新课桌已搬进教室

  建设中的学校运动场(从主席台向东看)

  学校大门外的景色(远处是引江济汉和农高大桥)

  学校二期工程也正在建设中(学生教师宿舍及2号教学楼)

  学校区划分布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