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税系统开展"人情风""庸懒政""圈子文化"专项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实习记者 袁超伟)今天(7月21日)上午,荆州市国税系统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指出,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是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推动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全市国税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思想,保持清醒认识,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崔光勤强调,全市国税系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处理和解决问题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各环节,全体人员要仔细对照通知要求,主动查找,不掉队,不当反面典型。要营造氛围,强化宣传,通过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在全系统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形成健康纯洁的同志关系和团结向上的部门风气。

  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朱正义宣读了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整治活动的具体实施步骤及要求。专项整治活动从本月开始,持续至9月底,分宣传发动、自查整改、监督检查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人情”往来真愁人》和湖北电视台《党风政风前哨》播出的《非法加油站存隐患,“隐形炸弹”令人忧》等专题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