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7-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方璐)十集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积极收看,反响热烈。7月20日,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在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后,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讨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都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在当前工会改革中积极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职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讨论会上说,《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片子很鼓舞人心,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推动全面改革的决心与勇气,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改革的方向与目标,看后很振奋、很受教育。官庆军对当前工会改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群团改革论述为指导,增强工会改革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改革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会改革的针对性;三是要把工会改革与“两学一做”教育、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改革方案,坚决完成改革任务。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让职工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