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男子带自行车坐公交遭拒 竟将公交司机打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昨天(7月21日)晚上七点左右,一辆31路公交车司机因为拒绝乘客将自行车带上公交车的要求,被乘客打伤,目前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接受治疗,众目睽睽下殴打公交车司机,是谁这么嚣张?

  这是一辆31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车正停在埠河桥头站。一名男性乘客站在前门,正在与司机交谈。

  公交公司四分公司31路线路管理员舒宏伟介绍,这名乘客推着一辆自行车,强行要将车带上公交车,但是自行车是不能上公交车的,两个人因此起了争执。

  这名乘客与司机纠缠了很久,两个人在站台处发生了推搡。当司机返回驾驶座准备启动时,这名乘客也跟了上来,一番争执之后,乘客一记重拳打在司机前额,司机捂着脸倒在座位上,当场昏迷。

  据了解,受伤司机叫樊光浩,正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的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和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但仍处于昏迷状态。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