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要求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昨天(7月2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石松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下半年,要学思践悟,加大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力度,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找出工作短板、彰显责任担当;要服务大局,加大履行监督责任力度,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落实“两个责任”、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要巩固深化,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基层“微腐败”问题;要保持定力,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执纪审查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要改革创新,加大统筹推进力度,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及早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准备工作。要争先进位,加大队伍建设力度,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巩固深化“两讲两做”活动成果,努力打造“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