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也是“中伏”首日,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调研和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调研慰问时指出,既要战高温、也要避高温,既要促生产、更要保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供水供电、环境卫生等工作稳定良好。

  21日,我市用电负荷达到237.8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在荆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杨智听取汇报后指出,迎峰度夏期间用电量大、事故风险系数高,要履职尽责、科学调度,确保电力电量供应充足、应急准备工作到位、输变电设备运行安全,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停电、拉闸限电和大型泵站供电中断事件,保障全市安全生产。

  在美的公司生产车间、沃特玛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沙市区晴川垃圾中转站,杨智与车间一线职工代表和顶着烈日工作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们亲切握手交流,送上慰问物资,并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工作,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健康,既要战高温、也要避高温,既要促生产、更要保安全。杨智还称赞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

  在荆州火车站警务站,杨智慰问了执勤的交警、特警、铁警、巡警和武警。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五警合一”功能战斗实体优势,进一步建立健全统一高效、快速联动的铁路地方反恐防范工作机制,确保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的巡逻反恐、维稳处突和交通、治安管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和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