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宣讲团奔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奔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沙市区作“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近日,沙市区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沙市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辉萍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坚定不移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三个大的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全面、系统的解读与阐释。

  刘辉萍要求,沙市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振奋精神,凝聚共识,主动作为,以引领区域经济发展体现沙市担当,以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增强沙市动能,以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彰显沙市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升腾沙市气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荆州开发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荆州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汪发元作了“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专题报告。

  汪发元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非常详实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给在座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

  会议要求,荆州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吸收和消化这次专题学习的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促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石首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石首市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开智为全市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整个宣讲报告紧密联系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

  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要求,石首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让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人心,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指导工作的本领。

  监利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监利县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邀请省委政研室改革督办处处长汤红兵博士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汤红兵博士以《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题作了主题宣讲。

  监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参加学习。会议要求,监利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县委宣讲团要走进23个乡镇和县直部门进行宣讲。要充分讲出发展成果,讲清楚牢记嘱托,讲出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出重大举措讲出干劲,讲出清风正气。要围绕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招商引资做好宣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