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人民法院开展“飓风行动” 2天拘5名“老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7-25

  7月18日上午8时,石首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法警队部分干警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项行动,集中拘留一批长期拒不执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打击“老赖”嚣张气焰。

  按照全省法院“霹雳行动”、“飓风行动”、“破冰行动”三大专项行动部署,各级法院集中力量开展突击执行行动。另有被执行人刑某在执行人员准备依法采取拘留措施时,迫于法律威慑,当即筹钱履行了1万余元义务,被执行人郭某听闻法院正在“抓人”,主动到法院履行10万余元义务。

  今年上半年共司法拘留17人(次),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422人(次),在汽车站、医院、小区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及微博微信平台曝光“老赖”名单百余份。(记者蔡莉通讯员李诗杨实习生卢婷杨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