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旅游客车故障乘客滞留高速 高速“焦警”协助转运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7-25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可谓是开启了“烧烤模式”,高速公路路面更是炙热难耐。21日,一辆旅游客车却突发故障坏在了高速,一车乘客滞留,幸好高速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帮助平安转运。

  21日中午11时许,省高警公安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一辆旅游客车在二广高速1815KM处发生故障无法移动,请求援助,值班室立即通知巡逻民警以及施救部门赶往现场。民到到达现场后,将警车停在故障车后开启警灯,并组织施救人员摆放反光锥桶设置警戒区,叮嘱乘客撤离到护栏外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车是从常德到宜昌的旅游包车,行至此处因为皮带断裂,无法继续前行,车上共有司乘人员14人,驾驶员已就近联系客车前来转员,民警一直坚守在路面陪乘客一起等待。15分钟后,救援客车到达,民警引导乘客有序上车,并嘱咐大家系好安全带。

  在救援民警的帮助下,乘客继续顺利踏上旅程。离开时,纷纷向民警致谢,为民警的认真负责点赞。(通讯员张思记者蔡莉实习生卢婷杨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