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进入高温“烧烤模式” 催热“清凉”产品销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连日来,荆州持续高温,温度更是达到了37℃。而在高温天气下,和太阳一样火热的是“清凉”产品的销售。在沙市某大型家电卖场的空调销售区,有不少购买空调的市民。

  一些市民表示,不到最热的时候不考虑买空调。所以这几天持续的高温,让许多市民扎堆购买空调,销量比平时多了不少。

  因为购买人数多,安装空调的师傅人数有限,空调“24小时安装”措施已经难以保证,对购买空调的顾客,大部分商家只能承诺在48小时内安装。

  在室内安装空调享受凉爽,到游泳馆游泳同样能感受到清凉。每年夏天,泳衣、游泳圈等物品的销售都会增加,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拓宽销路,这几年,某商铺店主丁晴还增加了网店销售,今年线上销量增加了一倍,但实体店销量比往年有所减少。

  另外,记者了解到,饮料、凉席、防晒霜、遮阳伞等夏令用品也一路走俏。三伏酷暑,除了这些清凉消费,市民也要注意遮阳防晒,多喝水,多吃西瓜等消暑食品,常备一些消暑的药物,以免在高温天气中出现中暑的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