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以试戴为由抢走90克金项链 家人陪其自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北京路上商铺林立,逛的人也多,但就是这个繁华的地方,居然有人胆大妄为敢抢夺金项链。不过,案发后,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将嫌疑人抓获。

  7月5日晚上7点,中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北京路上一家金行发生抢夺案。案发时,正是保安交接班时间段。

  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石良称,嫌疑人抢走一条90多克、价值3万余元的项链。

  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作案之前一直在向后观望,当营业员将项链给他试戴后,他再次观察身后的情况,看到身后没有人,撒腿就跑,营业员立即追了出去。通过金店里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一名老熟人,去年他曾在中国黄金用同样方式作案。

  原来,去年4月12日,嫌疑人田某曾抢夺另一家金行的金项链,26小时之后就落网。7月5日案发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对方销赃后,坐火车逃往了武汉。

  上次犯案后,田某被判刑10个月,没想到,刚出来没多久,再次选择闹市区的金行实施抢夺。

  据了解,田某无业,平时消费很高。通过民警做工作,7月13日,在家人的陪同下,田某来到中山路派出所自首。经查,其所获赃款已被挥霍一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