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环保监测站技术骨干赴省站参加应急监测技术培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期,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武汉举办2017年湖北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技术培训班。市环保监测站选派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总站、天津市站和江苏省站的专家进行授课,主要介绍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重点和应对思路、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剖析与思考、环境事故应急检测安全防护知识、江苏省环境应急监测响应机制及典型案例分析、环境应急日常管理和风险防控、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应急监测能力建设。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来自国家的专家和不同地区的技术人员分享了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理中的经验和教训,剖析了突发环境事件处理中的重难点,同时也对应急监测常用的监测技术和手段作了介绍。

  通过培训与交流,参训人员了解了不同类型的突发环境应急事件的处理方法和思路,对于迅速应对环境应急事件,提高应急监测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