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环保沙市分局查封违法钣金油漆作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4日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沙市大队联合环保沙市分局依法对位于沙市区北湖路的先锋汽车钣金油漆作坊实施了查封,拉开了荆州市大气污染专项行动、汽车修理行业专项整治的序幕。

  经环境监察人员现场调查发现,该作坊在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下,建设汽车钣金油漆加工项目,并于2014年7月已投入生产。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直接排入外环境,严重污染环境。在现场,执法人员对业主宣讲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要求该钣金油漆作坊自行拆除,但经巡查发现该作坊并未拆除,7月24日上午环保部门依法对其实施查封。

  随着荆州市经济快速发展,车辆逐渐增多,机动车维修、钣金油漆门店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大部分喷漆没有污染治理设施,废气排放给行人、居民带来不便,周边居民怨声载道。对此,市环境监察支队高度重视,组成机动车维修行业整治工作专班,依法对汽车修理的钣金油漆行业全面检查,对露天喷漆、门店作业无废气污染治理设施的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坚决严肃查处,还市民良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受到群众的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