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医院2017年半年院情通报会召开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17-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8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2017年半年院情通报会在医院门诊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医院各科室各部门的职工代表、工会小组长、民主人士、中层干部、全体院领导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缨宣读了对近年来获得省市表彰的科研成果课题负责人、优秀论文作者的表彰文件以及关于修订《病假请假办法》《职工违反劳动纪律处罚条例》的通知,院长助理谢华通报医院上半年业务运行情况,副院长严光俊通报医院经管运行情况,院长李茂坤通报医院上半年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来,该院完成门急诊服务人次15.57万人次,同比增长9.1%;出院1.13万人次,同比增长10.2%;病床使用率112.8%,同比增长7.7%;平均住院天数11.4天,同比下降0.3天;完成手术1847人次,同比增长16.7%,其中二级及以上手术933人次,同比增长18.3%;药占比(不含中药饮片自制剂)25.3%,较去年同期下降1.6个百分比;中药饮片及自制药收入2612万元,同比增长17.1%,占药品收入44.5%。完成医疗业务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15.9%,达到全年目标53.3%,增长名列全市第一,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

  面对这来之不易的成绩,会上院长李茂坤对医院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认识到目前面临的困难、存在的不足和近在眼前的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齐心协力完成年初职代会、工作会既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全院上下必须凝结共识,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努力实现医院美好愿景;顺应医改大潮,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坚定不移打造强势专科,凝练优势病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