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工人战高温 齐心协力保生产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7-26

视频:战高温 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全力保进度

  荆州新闻网消息:全长1814.5公里的蒙华铁路,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运煤专线。作为湖北段建设施工的重要梁场之一,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在高温期间,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采用新技术和信息手段,确保了梁场制梁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钢筋绑扎区域是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户外作业温度较高的区域之一。5月1号开始,施工方就调整了钢筋绑扎的工作时间,每天采用早晚工作,尽量避开白天中午时段的高温作业。

  除此之外,施工方还在工地给工人们设立了茶水亭,配备了流动医药箱。并用洒水车不定时给工地降温,确保了制梁现场的安全可靠运行。

  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除了狠抓生产效率和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以外,还特别重视施工过程的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不仅制定了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工作流程。同时,还借用信息化手段。使占地153亩的梁场,安全生产监控无死角。

  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负责蒙华铁路24标段10座特大桥、3座大桥等桥梁T型梁的生产建设任务,自2016年5月生产蒙华铁路第一片国内首创新型试验梁开始,到2017年7月,梁场已经生产2088片T型梁,生产任务过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