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三送"活动 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带领市总党组成员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上午8时,当大多数人还在上班路上时,荆北片区荆州中心医院工地的建筑工人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荆州市总工会领导们首先来到工地上,对工人的工作时间、强度,工作中如何防暑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叮嘱大家在中午的时候,不要进行户外作业,以免中暑。

  说起高温下的劳动者,就不能不提到公交车司机,他们用汗水换来了市民出行的便利。今天,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了市公交公司,对广大司机表示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洗衣液、肥皂、沐浴露、花露水等物质,给坚守在一线的驾驶员带来夏日的清凉。当天,市总工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菲利华公司的一线工人和东门岗亭值班的交警。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在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中,要采取多种措施和方法,认真贯彻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要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切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保护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从而进一步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

  总工会“三送”活动,将从7月中旬持续至9月,期间,将走访慰问重点工程、高温企业、窗口服务等11个行业48家单位,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3000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