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社会事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 卢艳)昨(7月26日)晚,市社会事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并进行讨论交流。

  专题片中反映的就业和社保领域改革,引起市人社局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改革是时代主旋律,将坚决服从于改革、服务于改革,做改革的拥护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市民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扛起民政事业的改革使命和职责,对照“快乐民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和人民群众对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新期盼,不断创新民政工作思路、模式和方法,扑下身子,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争做创新务实民政工作的先行者,切实用改革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观看结束后,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对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要意义和内涵的深刻认识,阐述了改革对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影响。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积极响应号召,顺应改革潮流,全面落实户籍制度改革等各项措施,助推荆州新型城镇化建设,以改革促发展惠民生。

  市社会事业改革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卫计委、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等,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