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我爱我家”今晚首播 亮点抢先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王成文)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二十五季《我爱我家》将于今晚8点在新闻频道播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有哪些亮点。

  杨萍是公安县工商局的一名普通员工,同时也是2016年“荆州市最美家庭”的获得者。在杨萍结婚之前,她就是家里的顶梁柱,每天不仅要工作挣钱,还得照顾患有脑溢血的父亲。在遇到丈夫谢大兵之后,丈夫帮助杨萍共同承担这份责任。同时,杨萍也多了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母亲。

  来自沙市区凤台社区谭定香、夏正玉夫妇都是党员志愿者,除了和大家分享当志愿者的故事,更是在舞台上秀起了恩爱。谭姨爹的幽默,也引起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在荆州,志愿者是个庞大的队伍,有姨爹姨妈也有在校的年轻学生。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这些孩子们,虽然来自不同地方,但都一样深爱着荆州这座城市。

  第四位开讲嘉宾徐世超是武警荆州市支队六中队副中队长,他们家三代13人当过兵,人人入了党,个个立过功,是当地有名的军人世家。而当徐世超讲到自己的母亲时,台上的他和台下的战友们都流下了眼泪。

  更多精彩,请关注今晚八点在新闻频道播出的《好人开讲》之《我爱我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