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走进群力金属公司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7-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赵银超)7月2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长江大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小组,在沙市区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荆州市群力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法治宣讲。

  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朱泽平介绍了行动的目的意义,长江大学胡教授结合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农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劳动法律方面的知识,受到与会农民工的高度肯定。授课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沙市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锦勤,长江大学科长刘健及行动小组成员与农民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防暑降温工作以及职工的劳动强度、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荆州市群力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钢材的企业,现有农民工600多人。

  此次活动,沙市区总工会为企业一线农民工送去了600多份清凉物资和法治宣传小册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