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查获非法改装面包车

来源: 2017-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6日,沙北警务站民警晚高峰执勤时,查获一辆面包车非法改装且酒驾违法行为,在拦停该车时,驾驶人试图冲岗被民警及时控制。

  下午17时30分许,协勤金俊洁执勤中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从塔桥北路右转上荆沙大道,车身陈旧十分可疑,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为逃避处罚,仍然加速前行试图冲岗,路口其它4名执勤民警见状迅速增援,命令其熄火停车并成功控制驾驶员蒋某。经查:该驾驶人私自非法改装车辆,车厢内后座椅被拆掉后装满货物;当事人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经警务平台查询为A2驾驶证;同时在询问中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有酒味,遂将其带到大队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显示酒精含量为3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后,暂扣违法车,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处罚单,通知其到大队处理,等待该驾驶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