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周事故盘点:十字路口闯红灯 摩托车上两人被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实习生 卓晨颖)近期,荆州城区发生多起摩托车与小车相撞引发的交通事故。

  十字路口闯红灯,摩托车上两人被撞

  7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在北京路与江汉路交汇处,一辆摩托车载着一名小孩,在十字路口左转闯红灯,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大人及小孩同时摔倒在地。

  路口不减速,小车撞倒摩托车

  7月15日上午11点20分,在西干渠路与工农路十字路口,一辆小车在经过十字路口时既不减速也不观察四周车况,一辆摩托车看到该小车后尽管减速,但还是被飞驰而过的小车带倒,所幸摩托车驾驶员并无大碍。

  开车不观察,越野车撞倒环卫工人

  7月15日15点10分,在长港路与工农路交汇处,路面左侧车道正在修路,有警示标志。一辆越野车绕过路障在靠右侧道路行驶时,没有留意到路面正在清扫街道的环卫工,将环卫工人撞飞。

  路口互不礼让,摩托车乘客撞飞

  7月15日晚上11点左右,在明珠大道与园林路十字路口处,一辆摩托车直行通过路口时,与一辆左转小车发生了碰撞,摩托车上的两名乘客因为惯性,飞出摩托车砸到小车车窗上,重重摔倒在地。

  的士掉头不注意观察,撞倒后方摩托车

  7月14日上午9点35分,在江汉路沙市区教育局门前,一名乘客招手拦下对面的士,的士在掉头时未察觉后方的摩托车,一头转向对面,结果后方行驶的摩托车撞上了的士车尾部,摩托车驾驶员也摔倒在地。

  越野车转弯不观察,与摩托车相撞

  一辆越野车在右转时,没有留意到后方的摩托车,结果摩托车撞到了越野车车身,摩托车上的小女孩摔了下来,差点造成二次碾压。

  惊险!小车与摩托车相撞

  在马路上行驶,变道一定要提前打转向灯,观察后方来车情况。一辆白色小车在向右变道时,碰到了后方的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重重摔倒在地,幸好后方没有车辆。我们也提醒摩托车驾驶员,一定要靠道路右侧行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