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改变生活 环境更加宜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30

视频:创卫 老旧社区换新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7月27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的“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荆州市获授“国家卫生城市”牌匾,其实这块牌匾受益最大的也就是荆州市民。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大家对创卫变化的感受。

  走进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居民得知荆州获授“国家卫生城市”牌匾,都非常高兴,身为荆州人,大家也更有荣誉感了,说起创卫带来的变化,大家反映最为强烈的就是每天都离不开的菜市场。

  可以说菜市场环境的变化大家是有目共睹,其次,社区道路硬件设施的变化,居民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此外,社区还以“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为指导原则,种植了香樟树、广玉兰、桂花树等几十种绿植。

  通过创卫,城区不少老社区也是旧貌换新颜,让市民感受到居住环境的根本改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