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双拥办赴荆看望武警荆州支队官兵 送去节日祝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7月28日上午,湖北省双拥办专职副主任王中秋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荆州,在荆州市民政局局长易波涛,副局长秦生贵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武警荆州支队官兵,并送去“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

  王中秋到武警荆州支队一中队,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向武警荆州市支队赠送了10万元慰问金。随后,他察看了武警官兵训练、餐饮、休息等场所的环境,与优秀武警官兵面对面交流。他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支持关心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为官兵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武警荆州支队政委刘国成表示,支队官兵将不忘初心,保持优良作风,把忠诚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举过头顶,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练兵备战、矢志强军,为荆州乃至湖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