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长江大桥北岸正式施工 部分路段实施临时管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今天(7月31日)起,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北岸路段开始进行施工,司机朋友要注意啦!

  上午10点,记者在二广高速穿城高架与桥北收费站匝道口连接处看到,为防止车辆偏离,施工路段沿线400米都摆放了锥筒。在大型货车通过或者车流量较大时,施工方的工作人员都会在路口举信号旗,进行指挥。

  现场技术人员衷彪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旧路面铣刨。铣刨,就是把损坏的旧路面刮掉一层,然后再铺设新面层。据了解,这次的桥面翻修工作,具体位置在往荆州中方向延伸300米路段。施工期间,该路段交通将由双向车道通行改为双向单车道通行,也就是说,施工方向的同向两车道将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

  省高警公安大队办公室民警张思介绍,,双向车道会封闭一条车道,每一天对一条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时间是从每天6:00-17:00,晚上可正常通行。

  目前,正在施工的是由北向南的第一条车道,预计今天下午4点就可以完成施工,下午5点全路段将恢复通行。明天早上6点,由北向南的第二条车道将封闭施工,以此类推,直到双向四车道全部完工。施工是在穿城高架主干道上面进行,封闭单道的施工形式,对车辆通行效率会产生影响。

  民警建议广大驾驶员朋友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绕开施工路段。同时,高警部门也将采取一些措施,缓解交通压力。

  【编后】为了让司机知道道路实时消息,避开拥堵高峰,省高警公安大队会不定时通过媒体、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发布路况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