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总工会示范性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荆州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7-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8日,一场主题为“天一生水,行者无疆”的大型文艺演出在湖北荆州取得圆满成功!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厚伦,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湖北省地质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廖声银等出席,部分劳模、老职工代表前排就坐。

  本次演出系省总工会示范性“送文化”下基层活动首次走进地勘基层单位,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地质局主办,湖北省地质工会、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承办,演出地点就设在该队荆州基地大院内,一千多名嘉宾、职工及家属前往观看。

  演出前,大屏幕上播放的该队六十年地质工作回顾专题片深深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大家看到片中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感到亲切而又自豪。演出中,男女生独唱、器乐演奏、舞蹈、相声、小品、评书、杂技、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单位既有武汉邮政艺术团、武汉杂技团、武汉说唱团、武汉铁路文工团等专业团体,又有湖北省地质局基层地勘单位;演员既有国家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陆鸣这样的大明星,又有来自地勘单位生产一线的普通职工;节目既有获摩洛哥杂技节金奖的《中国力量》、获全国器乐大赛金奖的《中国美》等高质量的杂技、器乐舞蹈类节目,又有由普通职工表演的《欢聚一堂》这类接地气的集体舞节目,特别是以湖北省水文队女职工、全国地质勘查行业“最美地质队员”、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周霞原型创作的评书《她》,讲的就是身边人、身边事,真实感人,引起了强烈共鸣!当湖北省水文队原总工程师钟荫乾用颤抖的双手举着手书的“同志们,我想念你们!”问候画面伴随着深情的歌曲《你好吗》出现在大屏幕时,许多老职工激动的热泪盈眶,大家拼命的鼓掌,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冯斌,省地质局系统各兄弟单位领导等现场观看演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