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对父子江中游泳时遇险 被好心人及时救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7月27日晚上8点半,一对父子在江中游泳时遇险,一名好心人把两人救了上来。

  前来送锦旗的是溺水者周华平,今天专程来感谢保安公司的员工易发林。7月27日晚上8点半,周华平和14岁的儿子来到了江边,游泳消暑。因为儿子不会游泳,刚开始他是在浅水区玩耍。后来,我一会儿没注意,他可能自己在学着游泳,就跑到中间去了。

  看到儿子被水流越冲越远,周华平赶紧游了过去,想把儿子拉回来。儿子一把抱住他的腰,周华平感觉凭自己一人之力救人,有点困难。

  危急关头,正在游泳的易发林听到有人在喊“救命”,就顺着声音往溺水者的方向游了过去。

  救人者易发林称,他游过去才发现是2个人,周华平的腰被他儿子紧紧抱住,导致周华平自己也游不动了。

  易发林说,他拉着周华平父子俩游到岸边的时候,三个人都已经很虚弱了,自己也没有力气将他们送上岸。随后,围观群众就将三人拉上了岸。

  记者了解到,易发林经常在长江里游泳,水性很好。他说,自己受点伤不算什么,如果下次碰到类似的情况,他还会这么做。

  【编后】在这里,我们除了为这位救人者点赞外,也提醒大家,在游泳时最好采取一定的安全防护措施。如果发现有人溺水,不要贸然下水,应立即大声呼救并及时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