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在京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陈建英 江津凡)7月30日,市政府在北京召开《湖北省荆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准确把握了荆州市的自然资源本底、社会经济特点和人文历史积淀,提出的规划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符合实际。所提出“水乡林城,生态荆州”的规划定位和“一江带四区,五脉汇六廊,八核融多点”的空间布局,体现了荆州市平原湖区林水相依的生态特色,定位准确、空间布局科学合理,一致同意通过《规划》,建议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照程序审批实施。

  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表示,荆州市政府将与规划编制单位一道,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总体规划文本,进一步优化创森工作环境,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使荆州成为平原湖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示范样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