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八一”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优抚对象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今天(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等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优抚对象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

  市领导杨智、王守卫、段昌林、张钦、邓应军,荆州军分区司令员高金栋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军分区、武警荆州市支队、荆州军分区拥军路干休所、钟鼓楼干休所、市军休二所及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优抚对象、离退休老干部,并检查我市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在荆州军分区和武警荆州市支队,杨智同官兵们一一握手。杨智说,长期以来,驻荆部队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在抗洪抢险、“东方之星”客轮救援等工作中,始终冲锋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坚守在一线,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希望驻荆部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发挥全国标兵支队模范作用,在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在荆州军分区拥军路干休所、钟鼓楼干休所、市军休二所,杨智仔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情况。他说,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是大家的节日。各位老首长、老阿姨曾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现在虽处于和平时期,但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你们,各级党委、政府也没有忘记你们。大家生活在荆州,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关心大家的生活,做好你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你们能够安度晚年、幸福生活,希望各位老前辈能为荆州的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参试退役人员李圣贵家中,杨智与他促膝交谈。得知李圣贵患结肠癌提前病退、妻子去世、家里十分困难的情况后,杨智说,过去你为国家稳定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十分关心,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在市征兵体检站,杨智要求,要认真把好政审关、体检关,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