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常务会召开 研究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7-08-01

  8月1日,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审议《荆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和《关于表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节水型城市是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市“五城同创”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节水型城市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新型城镇化和绿色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全市节约用水意识,提高城市用水效率,全面推动城市协调、绿色、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规划引领、科学统筹、因地制宜的基本原则,打造优美的城市人居生活空间,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根据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和地域特色,对标找差,有的放矢,提高站位,补齐短板,通过创建节水型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取得荆州城市节水工作新成效。要广泛宣传动员,凝聚社会共识,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使人民群众成为创建节水型城市的参与者、美丽荆州的建设者和创建成果的受益者。

  会议指出,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一举夺得“国家卫生城市”光荣称号,成绩来之不易。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改善了城市环境,美化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品位,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扩大了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展示了荆州人民勠力同心、克难攻坚、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和发扬敢于拼搏、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建立健全卫生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营造更优、更好、更美的城市发展环境,为实现“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议、全省实施“多证合一”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