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高区公交首末站8月交付使用 沙北规划公交停车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02

  荆州公交场站建设逐年加快。目前,占地31亩的纪南镇枣林公交枢纽场站、占地22亩的江南新区埠河公交场站已实现临时停车。

  同时,占地57亩的荆州开发区沙洪公交场、占地42亩的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已正式投入使用;2016年,新建占地4亩的文星楼公交首末充电站和改建火车站充电桩满足公交车充电需求;由华中农高区管委会投资建设占地9亩的农高区公交首末站将于今年8月交付使用。今年沙市中学搬迁,我市还在沙北新区划拨12亩土地建设公交充电桩和停车场,目前已完成规划,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2013年10月,为促进荆北新区和沙北新区的经济建设,市公交总公司斥资逾3000万元,投入25台豪华公交车,推进荆州至枣林农村班线公交化改造工作。惠民公交票价由原3元/次降为2元/次,老人、残疾人、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实行免费乘车服务,学生6折优惠,每年让利沿线居民522万元,受惠人次800余万;2015年,该公司继续开通五条“村村通”公交线路;2016年,为促进万城、李埠集镇经济发展,完成318农村班线的收购。同时,还对沿途站点、站棚进行规范的公交化改造。目前,除荆州到岑河、川店、马山等还有8条乡镇个体中巴线路外,城市周边20公里范围内城乡客运线路公交化运营比率达80%,覆盖城郊乡镇。(记者王子瑶通讯员万松实习生羿立颖蒋代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