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袁泉亲述“我的前半生”:按自己的节奏慢慢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相信不少观众都看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这部电视剧中,荆州籍演员袁泉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完美塑造了一个职场女强人的形象,而袁泉自己也凭借这部影片重回观众视线,其实,屏幕之外的袁泉是一个低调随性的荆州姑娘,而她的前半生要比电视剧更加好看。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袁泉扮演的唐晶自带高贵的气质,情急之中也不会失去分寸,特别是对事业的拼搏,让人敬佩。袁泉说在面对情感的时候,唐晶是有自己的短板的,比如最终为什么没有跟贺函在一起。其实这个角色在她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孤单的影子。

  袁泉还透露,为了更好的拿捏角色的心理状态,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会把戏里的角色状态延伸到戏外,拍摄期间,她一直将自己视为唐晶,将演员靳东视为贺函。

  正是这份用心,让唐晶的角色深入人心,让沙市女孩儿袁泉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细心的观众在网上搜索后会发现,除了影视和话剧作品,袁泉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在竞争残酷、瞬息万变的娱乐圈,袁泉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生活,慢慢工作,恬淡自知,即便身在其中,却始终游离于风云之外。

  袁泉1977年出生在沙市一个普通的家庭, 1996年考取中央戏剧学院,和章子怡、秦海璐、梅婷、曾黎等女演员并称为当年的“中戏七朵金花”,2000年,还没毕业的袁泉,接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作为银幕新人的她,夺得当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

  在随后的十多年,袁泉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和周润发、黄渤等实力派男演员有过多次合作,具备偶像派资本的袁泉,踏踏实实走在演技派的路上,她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东方女性魅力也成为她特有的标签。

  然而就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袁泉却悄然转身,选择了相对冷清的话剧舞台。《琥珀》、《暗恋桃花源》先后获得的巨大成功,令袁泉的舞台魅力深入人心。2007年,袁泉和濮存昕、孟京辉和赖声川等14位老中青话剧人,一起入围“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致敬人物。

  袁泉不愧是荆州走出去的骄傲,我们也期待着她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也希望她有机会能够多回到荆州来看一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