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爱心眼镜店上门免费为老人验光配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江汉风》的热心观众,应该都会对老党员陈文秀姨妈不陌生,这位与中国共产党同岁的老党员,在建党96周年前夕,将积攒了一辈子的10万元存款,作为特殊的党费交给了荆州市委组织部。前几天,老人给栏目组打来电话,说自己的近视眼镜坏了,希望我们能帮忙修一修。

  一大早,陈文秀老人就梳洗整装,在家里等待爱心眼镜店的员工上门来服务。老人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看电视成了她了解国家大事的主要途径,如今眼镜坏了,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陈姨妈的眼镜,是十多年前配制的,由于使用年限过长,镜框和镜片都有一定程度的磨损,特别是眼镜的度数也与视力不太匹配。上午九点半,荆州大光明眼镜店的工作人员,抬着五件,近三百斤的专业仪器来到老人的家。

  眼部按摩、电脑验光、眼表检查、检测视力,通过检测,工作人员对老人的眼部情况有了初步的诊断。随后,验光师通过数据分析,为陈姨妈确定了准确的视力度数。

  得知老人将自己的毕生积蓄,10万元的存款作为特殊党费,交给了党组织。眼镜店的工作人员都深深的震撼了,他们当即决定,免费为老人配眼镜,当天,陈姨妈的眼镜就配好了。

  眼镜配好了,老人又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世界了,我们也希望陈姨妈能够健康快乐,在这里,也要为爱心眼镜店点个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