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整治豆制品和小餐饮 不达标小作坊将坚决关停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03

  8月1日,荆州市食药监局局长黄林强到荆州区督办豆制品和校园周边小餐饮整治工作,不达标的豆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将坚决关停。

  黄林强在详细了解荆州区整治工作现状后,先后来到龙威豆制品厂、长江大学西校区周边小餐饮店,实地查看豆制品生产加工和小餐饮店整规情况,并和业主进行了现场座谈。

  黄林强针对龙威豆制品厂内34家小作坊生产设备简陋,加工工艺粗糙落后,卫生环境差,三防设施不全及校园周边餐饮店卫生环境差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黄林强要求,以落实责任为抓手,以达标为目标,以时限为要求,对不达标的豆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要坚决关停,将生产加工小作坊纳入年度监督抽检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和综合执法。对校园周边小餐饮店要积极督促整规,加快升级改造和奖补速度,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障饮食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