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召开三项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曾俊)8月2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杨灵菲、副组长程涛到会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委会前做了很多准备,先后开展3次专题研学和集中交流,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听取意见,全局党员给党委班子集体提出意见和建议5条,对领导班子成员没有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局党委委员之间及党委委员与所分管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帮助查找“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代表局党委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委委员也分别就“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灵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再到团结的目的,会议质量很高。市司法局党委思想站位高,对上级部署的重大工作行动迅速,谋划快速,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个人查找问题全面,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问题切中要害。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对“圈子文化”方面查找的问题还不精准,希望市司法局党委继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主动开展调研活动,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找准改进方式;对亮点工作要大力推广,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要积极争取领导支持。

  刘汉平表示,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使之项目化、具体化,要做到立行立改,即行即改,层层传导正能量、传导责任和压力。要善始善终把“三项整治”活动做扎实,并建立长效机制。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目的,市司法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把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落实到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