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雨水离场!湖北明起气温一路回升 重回35℃高温线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08-03

  湖北日报讯(记者 曾莉)本轮降雨昨日结束,给湖北带来3天凉爽天气。今起,气温将一路回升,重返高温天气。

  据预报,今天全省转为多云天气,仅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同时,今天东部高温升至32℃—34℃、西部高温达34℃—36℃;明天全省大部地区高温将升至34℃—36℃。气温虽然重回35℃高温线,但不会出现7月底的酷热。

  据最新气象资料,未来10天,高温基本保持在38℃以下。8月7日立秋之后,冷空气活动将更为频繁。

  另据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陈希)托台风的福,这两天江城气温下降。我省东部地区高温27-30℃,而西部地区暑热当道,高温32-36℃。

  不过,台风的残余势力今天就彻底和咱说再见,副热带高压又来了。今起三天全省天气为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方面,今日西部35-37℃,东部略低为33-35℃,明后天高温均为34-37℃,酷热回归。

  虽然高温没上轮来势猛,但这三天湿度非常大,比如武汉全天是60%-95%,高温又在35-36℃,午后阵雨光临,十足的桑拿天,闷热难熬。

  未来十天,我省气温不会像7月底那般创纪录,基本会保持在38℃以下,而且7日立秋,立秋后太阳辐射减弱,不再是那般火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