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注意!9月1日起荆州城乡居民医保由地税征收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04

  记者近日从市地税局获悉,根据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9月1日起,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一由地税部门征收,将进一步深化我市地税部门对社保基金的征管职责。

  为确保征缴工作的连续性,顺利完成职能转换,目前,市地税局正与各相关部门有序进行工作交接。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在部分农村村组试点银行批量扣费。

  下一步,全市地税部门将优化城乡居民医保个人征缴模式,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网上银行、手机APP、银行批量扣费等渠道优势,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