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李杰)8月2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魏家勋作宣讲报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主持会议。

 

  会上,魏家勋教授以《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主题,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概况、报告主要精神、报告重点内容解读、扛起振兴责任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主要成果、核心内容。并联系荆州实际,结合省内外经济形势,详细分析了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为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辅导报告后,杨德智同志要求,全委机关干部要把本次宣讲授课作为一个契机,在宣讲报告的引导下,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传达好、执行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政法机关工作实际,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平安法治荆州建设,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