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三峡大学伸援手 小双学费有着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良义)前段时间,《江汉风》栏目报道了公安县寒门龙凤胎秦大双、秦小双兄妹考上大学,可学费没着落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8月2日,作为秦小双的录取学校,三峡大学特意派工作人员前往公安县了解情况后,决定资助秦小双5000元学费。

  8月2日上午,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六名教师,驱车三个多小时来到公安县章田寺乡罗家村秦小双的家里。核实了秦小双的家庭状况后,决定资助秦小双学费5000元。

  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副书记鲁春立表示,在秦小双来学校报到的时候,还将提供一套生活用品。另外,在勤工助学岗位,给她提供一个合适的岗位。

  秦小双和双胞胎哥哥秦大双,今年都参加高考,秦小双被三峡大学录取,秦大双考上了西南大学。全家就靠七亩水田和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艰难,正在为学费犯愁的一家人,对三峡大学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非常感激。

  秦小双说,学校帮助她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她   非常感动,以后会努力学习,刻苦上进,勤工俭学,争取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