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就荆州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进行咨政协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一行,先后到引江济汉渠港南渠分水闸、港南渠护城河生态补水口、雷家垱西干渠生态补水口等地视察,详细了解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在咨政协商会议上,荆州区、沙市区、经济开发区,住建、环保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以及特约民主监督员、特约民主咨政员、特约民情观察员先后发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说,中心城区水污染综合治理任重道远,必须一次性、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全方位对污水收集、污水处理、生态补水、水系连通进行整体论证;力争在两年内,落实主要工程施工建设计划;要明确部门职责,建立联动机制,真正建立长效机制,精细管理到位。

  副市长傅志峰说,要补齐雨污分流滞后、水环境治理资金紧张的短板,各部门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共同推进黑臭水体治理。

  据了解,荆州市中心城区共有公共自然水体18个,其中黑臭水体7个;2015年,我市启动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