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交警全力为夏季“酒驾热”降温

来源: 2017-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许静)盛夏之际,市民聚餐饮冰啤消暑活动增多,“酒驾”的高温期也随之相伴而至,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的平安出行。8月3日,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对酒后驾驶保持常态化高压严打态势,全力为夏季“酒驾热”降温。

  整治行动中,各派出所及交警中队根据辖区实际以及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部署警力,采取不定时、不定地点的方式设卡盘查,对查获酒后驾驶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营造“严管严控”的的强大声势。8月3日行动中,共查获酒驾4起,涉牌涉证11起,其他违法行为83起。

  石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精对人的大脑有麻痹作用,令人反应迟钝,甚至行为失控,饮酒后人的反应速度要比正常情况慢2-3倍。研究表明,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没有饮酒时的16倍。酒驾害人害己,请自觉做到抵制酒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