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招聘会举行 超多好工作等你来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8月5日)上午,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以及荆州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就业在荆州"大型招聘会,在沙市区新加坡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参加。

  据了解,此次“就业在荆州”招聘会以本地企业为主,涵盖金融、商贸、制造、服务、交通等多个行业,现场共有30余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2400多个岗位。

  荆州市宅妆整体软装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装配饰工程设计与陈列的机构,主要提供整体软装设计、款式研发、窗帘布艺、墙纸墙布、软包、家具、饰品等产品(室内陈列)的一条龙服务。该公司负责人冷晓红介绍,目前他们公司正需要大量员工,主要是设计师、运营总监、店内导购等人员,公司福利待遇也比较优厚,平均工资一年能达到6万以上。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负责人陈鹏,今天来到现场进行招聘工作。他表示,想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更多的人才。陈鹏告诉记者,本次招聘在整个湖北只招200个人,如果符合招聘相关条件,会优先考虑,希望有意向的人士在今明两天前来咨询洽谈。

  求职者张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招聘会,张女士现场咨询了一些感兴趣的岗位,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打算做进一步的了解。

  “我之前在外地工作,但家里人希望我在荆州安家立业,所以我就回来了”,求职者高畅笑着告诉记者。高畅说,对于家人的想法,他还是很理解的,由于之前一直从事汽配汽修方面的工作,因此他想找类似的岗位。高畅发现,适合自己的岗位还是挺多的。他想选择一个职位好好干,毕竟有了稳定的事业,才能有一个稳定的家庭。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为期两天,所以今天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的,或者还想找工作的,明天(8月6日)依然可以到位于武德路新加坡城的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求职应聘,大家也可以登录荆州市就业网(www.jzsjob.com.cn)或关注荆州就业通微信,咨询了解详细招聘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